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  昇樂股份有限公司 ( Sheng Le Spring Co.,Ltd. ) 成立於1980年,是ISO9001品質認證的專業高品質之彈簧、壓簧、扭簧、扁簧、鐵捲門設計規劃製造廠商,公司前身是勵奇股份有限公司,因擴大規模至今已累積20餘年的專業技術經驗 ,公司地址位於桃園市八德區桃德路200巷55弄11號,營業資本額為新台幣一千二百萬元 ,廠房面積為600坪,昇樂卓越技術團隊持續維持高品質、高效率、與服務客戶之信念,為客戶解決各種與彈簧相關之技術問題,全力為客戶設計製造最完善的彈簧產品,並持續的研發、改良、創新,並提升專業技術,製造符合需求之高規格產品。

  昇樂公司專精於設計製造鐵捲門及各式彈簧,如汽、機車、電子、機械、玩具等業界產品使用之彈簧、壓簧、扭簧、彈簧支架、扁簧等。我們更引進了許多國內外最先進機器,我們提供客戶最迅速、完善的品質服務,期許以誠信的態度、熱情的服務,發展與客戶的長期夥伴關係,不斷地創新、研發、體驗、與服務,提供客戶最完善的各式解決方案。期待讓客戶感到滿意與快樂,不斷提昇快樂,是我們努力經營的目標與方向。

 

版權所有© 昇樂股份有限公司